close

公主.jpg

從小她就認定自己是位公主。 不僅只因父母親 每天都公主,公主的叫著她, 而是周遭的人也都把她當公主看待。
她天生雪白的皮膚,有張美麗清秀的瓜子臉。 靜靜坐在公園裡都會有很多人多看他一眼。

她喜歡穿洋裝。 媽媽每天把她打扮的就像公主一樣雍容華貴。

氣質非凡是她吸引人的地方。 許多小孩在餐廳 ,不是坐不住 就是要父母親拿出平板和手機給他們玩才會靜下來。

但是公主不一樣 。她靜靜的坐著 ,畫著她的迪士尼公主著色本, 或者靜靜的拚她的士尼公主系列的拼圖, 嘴裡哼著杜蘭朵公主的詠嘆調公主徹夜未眠 ……沒錯 ,在所有的小朋友還在唱兒歌的時候, 她只聽歌劇 ,尤其愛聽杜蘭朵公主。

公主從小就愛待在爸比的書房 。她常抱著芭比娃娃 跟著爸比一起聽歌劇 。杜蘭朵公主 就是她的最愛。 他常常纏著媽咪 ,要媽咪講杜蘭朵公主的故事給他聽

媽咪買了一套台灣麥克世界音樂童話繪本,,有繪本有CD,媽咪抱著她讀繪本給她聽。晚上她聽著歌劇音樂入睡.

公主9407.jpg

在幼稚園, 每當娃娃車來的時候,小朋友們都爭先恐後的推擠 , 只有公主她從容不迫很優雅的走過去上車。
老師要帶小朋友們去校外教學時 ,大家總是禮讓她讓他她排在第一位,由老師牽著她的小手走在前面.
吃點心時小朋友們都吃得滿身滿手都是 ,公主細嚼慢嚥, 最後還會拿出手帕來輕輕擦著嘴。

公主每天都過得很快樂 ,每個人都很喜歡她。她從來不跟小朋友搶玩具,搶食物, 因為公主認為她必須要照顧子民們。

可是有一天, 公主哭得唏哩嘩啦地回家 。爸比媽咪問了半天都沒有回答。 晚餐時公主哽咽的問 :我真的是公主嗎 ?

媽咪回答, 傻孩子! 妳當然是公主啊。 你是爸比媽咪心目中的最美的公主
公主開啟淚眼婆娑的雙眼,問: 媽咪你是皇后嗎 ?爸比是國王嗎?
爸比抱起公主,回答說 。媽咪是這個家的皇后啊 !我是這個家的國王啊!

公主 : 但是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國王和皇后嗎……

爸媽愣住了

公主哭得更慘 : 今天老師講了很多故事, 一開始都是有一個國王,他和皇后生了一位美麗的公主。 所以 如果我的爸爸媽媽不是國王皇后 ,那麼我怎麼樣也不會是公主啊………我以後怎麼照顧我的百姓.........

媽咪抱住公主輕拍著背 : 孩子 你有一顆善良的心 不必是公主 也可以照顧 也是天下之福啊

20140822_0827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